有一只小聪

❤️真希望我的文能多一些评论~再多一些评论~(星星眼)

【大宋少年志】游戏设定脑洞

今天在b站看了个视频,开头up把大宋人物做成了游戏人物介绍的那种界面!超级帅!由此我衍生出一点脑洞哈哈,就是各人物对照的游戏设定:


1、元仲辛

      元仲辛是刺客职业,因为他机动能力强,爆发属性高,武器是匕首,在游戏中是2号位输出。


2、赵简

     赵简是剑客职业,正面输出,属性均衡,生存与输出都不弱,武器就是长剑,游戏中的1号位输出。


3、王宽

     王宽是法师,主要是给敌方堆叠各种症状伤害,针对敌方弱点有效攻击,有范围性技能,游戏中3号位输出/辅助。


4、裴景

     小景是奶妈不解释,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职业,游戏中必备辅助位。


5、薛映

     薛映是战士职业,坦克位抗伤害的,防御高,游戏中的T,心直口快拉仇恨哈哈。


6、韦衙内

     韦衙内是召唤师,宝宝有一堆家丁、禁军、还有禁军头子(他爹),本体技能是远程丢金子(对敌方造成伤害、对我方产生增益),游戏中2号辅助位。


7、人物关系(pvp角色克制关系)

     刺客元仲辛有高攻高敏和破防,有效克制战士薛映,近身技能克制两个远程王宽、韦衙内,但由于王宽可以堆叠症状,所以容易被反打,症状掉血就over了。

     赵简高攻高防,过于均衡的属性可以克制任何人,但也容易被反打(除小景外)。

     王宽症状堆叠技能只对小景没有作用,因为小景是奶妈可以清症状,被小景克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奶妈小景pvp除了王宽谁也打不过,但游戏里奶妈是团宠啊!

     薛映受不了刺客的破防,但更受不了召唤师衙内的宝宝围攻。

     韦衙内的pvp看运气,宝宝死了他就死,宝宝活着他就有可能赢。


———未完持续,有灵感可能改动———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